
2012.6.15(五)-臻臻4Y0M14D
這天帶臻臻去涉谷兒童城,
這次真的都是走兒童玩樂路線耶...
Lyd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0)

準備進去麵包超人博物館的兒童遊戲區玩囉~
上次來人超多加上臻臻想睡覺都沒玩到,
那次就覺得超無聊,浪費我的錢...
這次就玩的很徹底了
↑買了門票進去後直接上3樓~
這次買門票送的玩具跟上次一樣,是一個小響板~
不過上次還有一包我以為是濕紙巾的東西(後來打開居然是麵包超人的小毛巾)
這次就沒送那個小毛巾了~
Lyd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1)

2012.6.14(四)-臻臻4Y0M13D
這天帶臻臻去麵包超人博物館~
Lyd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1)

2012.6.13(三)-臻臻4Y0M12D
前一天去迪士尼跟服務人員聊到想去池袋的水族館,
她就說品川有一個水族館很多人去,
於是決定改去品川的水族館~
Lyd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2)

2012.6.12(二)-臻臻4Y0M11D
這天外面下著毛毛雨~
前一天在迪士尼幫小潘買的公主衣要去換大件一點的,
想說到那邊如果沒下雨就加錢把票改成2日卷再去迪士尼海洋館玩(網站說可以,但不知道真的可以嗎?)
Lyd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0)

從卡通城的兔子羅傑轉轉車出來後剛好有夜間遊行~
Lyd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3)

在明日世界玩了賽車後,
直接帶臻臻前往最適合小朋友的卡通城~
↑這時肚子餓了決定先吃飯~
臻臻看到小雞就說她要吃那個,
因為那4隻小雞是擺在一起,旁邊標價600日幣,
我以為是4隻600日幣,
就指著那個跟店員說~THIS 1.2.3.4
然後又點了一個米奇PIZZA跟冰咖啡,
結帳時3000多日幣(約台幣1100)
當下覺得怎麼這麼貴阿...
但後面很多人在等,
我就快拿了餐之後去找座位,
等到坐下來拿發票一看,
原來是一隻雞600日幣,
4隻就2400日幣
但餐都已經拿到這邊,
又不好意思去說點錯,
只好算了~
2400日幣...雖然那4個容器可以帶回去,
但我寧願再買一個1500日幣的爆米花桶比較實用阿
↑小雞裡面是類似麻糬的東西~
臻臻吃了一個就不吃了!
我說:這很貴~妳一定要吃完!
後來是打包帶著,
最後有吃完
米奇PIZZA滿好吃的,
但好小一片~
↑吃完貴鬆鬆的餐後先去排米奇的家,
米奇的家最後會有米奇人偶合照,
所以排的人最多~
↑邊排隊邊嗑小雞~
Lyd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0)

2012.6.11(一)-臻臻4Y0M10D
早上(快中午...)起來看沒下雨,馬上決定衝迪士尼~
本來是決定後面幾天再去迪士尼,
但遇到好幾天下雨之後,
決定遇到天氣好就先去,
免得最後幾天都下雨就不用玩了
幫臻臻戴上前一天去買的米妮髮窟跟項鍊(可以發光的),
穿上米妮的衣服,
要去臻臻期盼已久的迪士尼囉
Lyd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0)

2012.06.09(六)-臻臻4Y0M8D
這天下大雨~
小K今天休假,
所以早上起床我先把衣服洗一洗準備去烘乾,
本來是想自己去烘就好,
但小K也不確定烘衣店在哪,
所以就2大1小各自撐著傘一起出去找~
結果走了好長一段路都沒看到(好像倒了...)
最後放棄不找了,
就去吃壽司~
↑海膽~
Lyd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2)

2012.06.08(五)-臻臻4Y0M7D
這天的行程是到三鷹博物館(帶小孩真是一天只能跑一個行程而已...)
我是請小K幫我訂下午2點進場的票,
不過進去後是沒限制出場時間,
所以我也是待到快打烊才離開~
搭車到了三鷹站後,
本來是想走路過去,
後來一出去就看到三鷹博物館的巴士,
就決定搭巴士過去~
不知道是巴士有繞路還是本來就不近,
依巴士走的路線到三鷹博物館,
走路的話算很遠耶~
↑這是巴士玻璃上的圖案~是龍貓裡的黑色煤蟲
↑到站~
Lyd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1)